关于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重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01

各部门、各单位: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广大师生的理想理念,牢记时代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根据上级有关通知要求,现对我校师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重生》做如下安排:
  一、时间:2019年12月11日(周三)
    第一场:15:00-17:00
    第二场:18:00-20:00
  二、地点:大学生创新发展中心剧场
  三、注意事项
  1.第一场全体教职工观看;第二场为学生专场,教职工可选择观看。
  2.请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好人员按时观影,并于12月6日14时前将教职工观影情况统计表报党委宣传部。联系人:沈健(移动短号60068)
  3.请观影师生,提前十分钟到场,注意遵守现场秩序,手机调成静音或振动,勿大声喧哗或随意走动。

  附件:组织观看优秀电影《重生》的情况统计表.doc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3日


电影《重生》简介
  党史纪录电影《重生》是中教华影全国校园院线专为高校师生专属定制的思政大片,被广大师生誉为“青春版党史”。《重生》分为上、下两部,各两小时时长,全面讲述了我党从1921年建党到1949年建国这28年光辉历程,是迄今国内第一部系统梳理党史的纪录电影。上部从1921年建党到第五次反围剿失败,下部从湘江战役开始到1949年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