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仙林校区校园数字广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09

各部门、各单位:
  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立项建设、党委宣传部组织实施的校园数字广播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在学生工作处、基建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天堂校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配合下已基本完工。目前,仙林校区广播已先行投入使用。
  该系统集“校园广播、教学铃声”等功能于一体,目前仙林校区已覆盖行政办公区、教学区、实验实训区、宿舍生活区等38个点位。该套系统按照分级、分区和授权管理模式,其中校园广播由宣传部负责管理,教学铃声由教务处负责管理,电力保障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维护,网络保障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维护。新的广播铃声已于2019年12月13日下午投入使用,根据教务处提供的铃声文件在12月16日对系统铃声做了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部已对系统音量等参数进行了初步设置,如需进一步优化,请各单位统一将具体需求提交宣传部处理;系统故障由各分区管理部门汇总,提交宣传部协商解决。
  二、教学铃声、考试铃声等教学教辅相关设置及调整需求,可经教务处审批后提交宣传部进行设置。设置调整时,需求方、分区管理部门应派人联合宣传部共同完成。
  三、广播台将于下学期正式播音,如对播音员、节目设置及内容有好的建议可直接联系大学生通讯社,也可向宣传部或团委提出。
  四、工作联系方式
  宣传部:联络员(沈健60068)、分管负责人(陶娟62021)
  教务处:联络员(汤洪彩64035)、分管负责人(张振峰65228)
  信息化处:网络中心85864098、分管负责人(石坚64018)

  附件1:仙林校区校园数字广播系统楼栋/区域分布表

  附件2:校园数字广播系统使用申请表(教学教辅)

  附件3:校园数字广播系统使用申请表(行政、其它)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