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新闻】你的被子需要晒吗?南工院宿管阿姨“云服务”上线

发布时间:2020-04-18浏览次数:205

原文链接:《紫金山新闻》http://m.zijinshan.org/news/2258998900447186978


亲爱的同学们,你的宿舍需要通风吗?你的被子需要晾晒吗?宿舍有绿植需要浇水吗……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近日推出宿管阿姨“云服务”,解决尚未返校学生的牵挂。

据介绍,不少学生寒假临走前,因为走的急,宿舍里不仅有饲养的花草,还有没吃完的水果、零食,经历了3个多月的超长寒假,不知道他们都变成了啥样。

为了让学生们没有后顾之忧,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公寓阿姨“云服务”上线了!如果学生们有需要,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登记,阿姨会根据申请的顺序依次为大家提供服务。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登记。为了确保学生们私人物品的安全,学校贴心地安排每次由两名阿姨同时进入宿舍进行服务。

“想念孩子们,想念以前学校热热闹闹的样子,我想把一切都打理好,等他们来上学,和我说说笑笑的。”胡阿姨如是说。

南报融媒体记者 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