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在2019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评选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216

  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寻访活动结果的通知》(团苏委联〔2019〕29号),我校推荐的5名学生全部获奖,并成为获奖最多的院校。
  航空工程学院电信1721班王振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移动1723班王智强等两位同学获评2019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标兵”荣誉称号;电气工程学院电气1731班徐冲、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软件1731班丁建阳、宋清卿等三位同学获评2019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我校围绕团省委“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这一建设目标,着力深化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立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南工院百年职教办学实践、贯彻新时代职业教育的责任担当,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与发挥先进学生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全方位育人,积极培育具有“金的人格、铁的纪律、美的形象、强的技术、创的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育人成效取得了显著提升,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广大优秀青年学子用“最美”故事、“最美”典型感染和影响身边的学生,在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中掀起学习典型榜样、争做“最美标兵”的热潮。

(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