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江苏省2019年度“两红两优”评选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04

  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印发《关于表彰“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团苏委发【2020】8号)。我校荣获集体和个人所有奖项。
  学校团委获评“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电子科技协会团支部获评“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本科)1724班李文书同学获评“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团委书记纪海波同志获评“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婉婷同志获评“江苏省优秀团干部——团支书专项”。
  全省“两红两优”评选是团省委授予基层团组织与个人的最高荣誉,获此殊荣是上级团组织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为助力学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