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推进高质量发展 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74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一以贯之地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4月28日下午,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部署会在大学生创新发展中心召开。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教代会执委会部分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主持。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党委书记吴学敏、校长谢永华分别代表党委和学校与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书、安全稳定责任书、网络安全责任书、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以及2020年部门(单位)目标任务书。谢校长通报了今年学校确定的“一票肯定”部门的指标内容,对各部门、单位落实年度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吴学敏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上级党委和纪委的要求,部署学校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观念,深化实施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工作。他强调,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是新时代新治理框架下的新常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是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的重要保证,用“六个着力推进”对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部署。推动目标层层分解,责任层层落实,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措施,提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紧盯目标,加压奋进;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强化执行,狠抓落实的要求。最后,吴书记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为实现今年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