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新闻】校地合作,共建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211

原文链接:http://m.zijinshan.org/news/2638888379821964515


  8月25日,记者从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该街道日前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拓宽高校共青团与地方单位之间的合作和交流。

  在当日举行的揭牌仪式上,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团委书记纪海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要求队员们在实践活动中提升自身素质与能力,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西善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飞表示,成立社会实践基地是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长期化、规模化、阵地化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学生们能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社会、关心社会、贡献社会,为建设“理想教育小镇”,服务西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霍柏义

  南报融媒体记者 马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