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国家级培训项目德国跨境电商师资理论与实践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13

  8月2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高等职业院校国家级培训项目德国跨境电商师资理论与实践培训开班仪式在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朱建国、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甲林、商务贸易学院院长阮晓文、江苏华众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方毅、上海德汉灵文化交流咨询有限公司教育部高级经理陈虹、M传媒集团执行总裁Mario Cavolo出席了会议。本次培训有来自30所高职院校的40位老师报名参加。
  会议伊始,朱建国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办学特色及成果。随后他指出,当前我国正在大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的伟大构想,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跨境电商产业是顺势有为的朝阳产业,尤其是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跨境电商产业发展迅猛,前景日益美好。但是,当前我国跨境电商正面临着人才需求紧张的问题,所以举办本次培训意义重大,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个学习交流的机会,提升专业能力素养。
  李甲林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员务必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要充分利用好学习机会,提升跨境电商专业知识;同时,学员之间要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升。
  会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商务贸易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