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王彦平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16

  8月24日上午,陕西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彦平,榆林能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任忠宽,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陕西天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书阳一行在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秘书长丁哲军,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干部袁旭的陪同下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吴学敏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院秘书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吴学敏从一百多年前黄炎培创办职业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我校的办学历史、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在我校的传承、实践与创新等方面向王彦平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丁哲军向来宾就省中华职教社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设想进行了交流。王彦平一行对我校升格更名为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表示祝贺,对我校的办学思路、办学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并围绕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建设、职业教育培训、产教融合办学、地方配套政策落实、学生就业现状、师资培训、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考察交流期间,王彦平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展览馆。

(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院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