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喜获第三届“外研社杯”长三角区域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5

  12月8日,第三届“外教社杯”长三角区域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比赛省赛评审工作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公共基础课部和国际教育学院选派了刘赓楷(2019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贾文慧(2020级国际贸易专业)和Sultangareeva Diana迪安娜(留(2019秋)国际贸易专业)等三名选手组成比赛团队,近日大赛结果公布并颁发证书,我校学生团队喜获大赛一等奖。公共基础课部大学英语教研室张卉和国际教育学院孙世娟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从接到比赛通知到比赛仅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比赛团队的同学、指导老师及外教Obed和Melinda全力以赴,从编写剧本到台词背诵到视频录制,每个环节都不敢放松,跟时间赛跑,用实际行动为我校赢得了声誉,为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点赞!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选手勤学苦练、刻苦专研、不惧困难、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离不开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团结协作。
  公共基础课部和国际教育学院将依托跨文化交际演讲等比赛和活动,团结合作,切实促进我校大学生及留学生语言能力的培养。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