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57

1月1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行政楼405办公室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萍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刘畅主持。

魏萍对党委宣传部2023年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运用各类资源条件,找到发力点,激活思政队伍活力;二是加强机构平台建设,融合各类国家级省级平台,做好全校“大宣传”“大思政”“大文化”建设;三是落实宣传工作网格化管理,落实落细思想政治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四是加强项目建设,借助各类研究会、联席会,主动策划,通过课题立项研究,提升师生研究学习能力。

刘畅对2023年的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她就推进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建设、融媒体中心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根据个人重点工作作讨论交流。

2024年,党委宣传部将继续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建设“全国领军、世界一流”的职业技术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